呼~第三天考完試,雖然還有經濟,肩膀卻已能漸漸放鬆
從小ㄉ老毛病,容易緊張,一緊張肩膀就整ㄍ僵硬到不行
突然聽到:ㄟ~黑人,你數學好像考5X~
過ㄌ幾分鐘也得知自己ㄉ會計7X~
當時聽到沒什ㄇ感覺.想說考完ㄌㄑ廁所洗洗臉
每走一步,一股莫名ㄉ沉重,很刺痛
還是那股不甘心,子謙說我就是想太多
可能是天生ㄉ不安全感,就算在簡單ㄉ基本原則
我還是會多疑猜忌.

洗把臉~讓所有毀恨ㄉ淚漂流
準備走回反省ㄉ座位,看到琬琇坐在樓梯間
說他因為肚子痛,痛到站不起來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照理說要馬上攙扶她到保健室ㄉ我
像ㄍ廢人雙眼無神ㄉ看著她說:走~ㄑ保健室

窩囊,懦弱,輸不起ㄉ我

事情總到ㄌ最後,才留下毀恨ㄉ淚   已無用

小鳥ㄉ死,至今....




抱歉...寫不下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