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日分數算出來ㄉ一剎那
540....
頓時高興到說不出話來
巨石落下.....空虛不再.....
一年裡所有ㄉ辛酸淚都化成ㄌ銷煙
漫漫瀾瀾   誰古拜~

很想馬上衝去抱住你
跟你說這ㄍ好消息
你知道嗎~雖然你總是認為你沒做什ㄇ
但對我而言
沒有你ㄉ關心    
就沒有今天ㄉ我
謝謝你~詩涵

一整年下來
我想        掉ㄉ眼淚已經不只一公升
太悲觀嗎?      我不知道
明明做ㄉ到...卻做不好...
鬱鬱難奈         無法釋懷
不想承認自己就是這ㄇ沒用   很懦弱

從一ㄍ只會打球只會被當ㄉ濫學生
蛻變成天天喀藥天天讀書ㄉ怪物
可能真ㄉ上癮ㄌㄅ~
考完試沒碰書真ㄉ會討厭自己
(除ㄌ教科書)
藥還是繼續吃    一切都沒有改變
 
去年暑假偶然在網路上看到ㄉ那篇新聞
改變ㄌ我ㄉ一生
國中三年天天從早自修睡到放學
機車導師只會用奪命連環摳跟我家ㄉ歐巴桑打小報告
到現在還是讓我恨之入骨

國三不知道怎ㄇ抒發課業壓力
只有傻傻ㄉ被憂鬱症吞噬
還記得快學測ㄉ前一ㄍ月
星期日下午讀完書騎腳踏車回家ㄉ時候
騎到一半覺ㄉ頭快炸開....好想衝去被車撞死

現在回想起來還挺恐怖ㄉ...

今天睡過頭ㄌ
老媽來我ㄉ房間問一下
我說我晚點就會去學校
很難得ㄉ
沒唸我就到樓下準備早餐

睡到快七點
拖著惺忪ㄉ雙眼
望著窗外

藍藍ㄉ天    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