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統一入學考試
和家人走遍各地廟宇
雖然現在還沒確定上勤益
但我已經超級感謝這些神明麻吉
這些日子來作為我精神ㄉ支柱
真的很謝謝你們!!!!
等我考上學校後我一定會一一還願的~



龍山寺的文昌帝君:

我過年在您那邊求的及第平安符還有銅錢手機吊飾
平安符放在我ㄉ書包(十公斤的背包)
吊飾也相對ㄉ放在我ㄉ手機
我一直以來都放在身邊。形影不離
謝謝您這些日子以來的庇祐。
今年暑假一定會回ㄑ看您ㄉ!

龍山寺的魁星爺:

一開始對您不是很了解
所以一回家就在知識查ㄌ很多您生平ㄉ資料
發現您真ㄉ很厲害
雖然您因為被認為其貌不揚而仕途不遂
但您卻沒因此放棄
真ㄉ對您向學ㄉ精神深深感到敬佩!
當然啦~暑假一定會ㄑ看看您ㄉ~

石龜的恩主公:

幾個月前在您那求的籤
到現在我還是謹記在心不敢忘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您說ㄉ貴人是誰
所以我把我身邊所有的人都當作我的貴人

等我考上學校後一定會馬上ㄑ您那還願!

大埤ㄉ關聖帝君:

雖然您就在我家隔壁
但我卻不常ㄑ探望您
謝謝您這ㄇ多年來的照顧
我一定會再回雲林
雖然不知道是幾年後
也希望您可以繼續保佑我的家人~謝謝您ㄌ!

老家的三太子:

隨著年齡的增長
回去看您ㄉ機會也隨之減少
爺爺奶奶也是我最放心不下ㄉ
希望您跟爺爺奶奶可以照顧好身體
等我有空一定會回去探望您ㄉ!

釋迦牟尼佛:

在龍山寺向您求的佛經
我一直都放在書包
感謝您給我心靈的洗滌 身心的洗禮
雖然朋友看到那厚厚的一本佛經
都覺得我這個人怪怪的。。。

我平常走在路上都有一邊看那本心經的注本
雖然常常無法悟出其真理
人世間的貪、嗔、癡還是圍繞在我ㄉ四周
希望總有那麼一天可以像您一樣
達到無我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