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著覺  宅男也會巴豆邀
所以找30一起出發買雞排去~~~

邊騎著機車邊期待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雞排

直到

從雞排店ㄚ姨手中遞來雞排的剎那
錢都還沒給就忍不住聞了一口
那撲鼻而來的濃烈香氣
莫過於用十三個女人做成的香水

粒粒分明的白芝麻與甜而不膩的蜜汁糖漿
與雞排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香到捨不得回宿舍在吃
就在放到後座的前一秒咬下

:我聽到了~我聽到那雞美妙的鳴叫聲!


我是在天堂嘛~~~~~~~~~~~~~~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

香脆的皮在舌尖跳動
碳烤的香甜美的很跳tone

肉汁不斷的流出 溢滿我的腦袋
我的腦袋已被雞肉佔滿
明天比賽的壓力已煙消雲散
就算要切腹我也要再吃ㄧ口雞排





沒吃晚餐的夜晚
唯有雞排陪我繼續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