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捲毛一起摳班到十二點
積了一整晚的懶怕火
兩個人決定到夜市喀冰

不幸的    一小碗冰解不了心中的火
再跑去永和續攤    雖然這個只是我肚子餓
最後決定到他家
買酒買醉買春宵


把椅子拉到陽台
正逢乾杯之際
對面出來曬衣服的女人
用彷彿看到兩個色老頭在偷窺她的斜眼看著我們。。。









當正式員工也快一個禮拜了
原本還很慶幸有捲毛在同個地方工作
擾人的事卻一件件發生

:小黑~你要加油!
:小黑~快點去掃地阿!
:小黑~我講話可以看著我的眼睛嗎!
 你也要尊重我ㄚ!

一個跟我同期進去必勝客的女員工
年齡而立有餘 體態豐腴臃腫
常常閒閒沒事做的在旁命令他人做事
原本諒其為長輩而不跟其計較
講話卻越來越超過 越來越囉唆
人家在忙他在納涼 人家在休息他在出嘴巴
資深員工就算了 連櫃檯機都不知道怎麼按
人家是工作到十一二點 他是囉唆不停到下班
我不跟他計較 他卻在我外送狂說我壞話
我的尊重已到達極限



每天跟捲毛氣到連比薩都吃不下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有她在的必勝客我開學已不想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