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夜不語心未眠

"芳"草露沁依人歸
           -正益






這是兩天前的半夜兩點
用上次在台東太平洋海岸撿的石頭
再以大姐與姐夫兩人名字寫成詩

然後在婚禮前晚送給大姐當結婚禮物

石頭代表著永恆
詩句代表我的祝福



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本來一直說沒空傳照片沒空打網誌
但最後還是冒著連續兩天沒碰書沒睡覺的風險

我要說
大我七歲的大姐結婚啦~














只不過現在已經快十二點= =
眼睛跟全身真的酸到累到一種極致...

所以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完整描述今日婚禮的喜悅








2008/11/2

在我心目中
大姐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下一張(熱鍵:c)








當然姊夫也是全世界最帥的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超溫馨的畫面啊!!!

下一張(熱鍵:c)







大姊嫁人好捨不得阿~~~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穿西裝就穿一整天(家樂福牌西裝)
整個悶到汗都流快一公升了。。。

(但一整天下來被上百人誇帥的感覺真的很爽~XD)






最後再次獻上今天號稱只有新郎比我帥的獨家照片!!

下一張(熱鍵:c)









祝大姐永遠幸福~

也請祝我八科考試跟兩個證照能順利過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