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你在幹嘛?

去年的今天你還記得嗎?







2008/07/11






讀完一千零七十題
又到了圖書館的感(趕)人時間 

知道外頭一定在下雨 
所以已經連續淋兩天雨卻沒感冒的我早有準備 

撐著傘    
走阿走 
走到車棚雨卻停下來



想說騎快一點
連續淋三天雨不是好兆頭 

騎了幾分鐘 
西北雨真的很不給面子
到一旁換上十元雨衣



想說騎快一點 
穿著垃圾袋淋雨不是好兆頭

騎了幾分鐘 
西北雨真的很調皮 
一穿雨衣雨就停是啥意思
到一旁脫下雨衣已經有點不爽



想說騎快一點
被西北雨玩弄不是好兆頭

騎了幾分鐘
Horse's
雨刺在身上比Panda被針灸還痛

不爽穿雨衣
因為已經沒有心情

加油站的人看到我後座露出來的黃色雨衣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心理不斷OS



:老天爺你不錯!X的!XXX!要這樣玩我就是了!X!




今天真的是個好兆頭
這真的只是序




因為這只是我衰運的開頭!!!!!!!!!!!!!!




















話說
因為某某某某某原因
林北前天晚上三點睡卻又在七點起床
只因為趕某人叫我趕的八點火車


什麼~~~
非假日八點的莒光會沒位子
我的腳受的了我的眼睛可受不了
就在正準備走上火車之際
亦然而然決定
退了票
退了寄在車行的機車
騎到交流道搭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搭的客運


想說學習獨立


什麼~~~
光到高雄就要三百七
情急之下只好趕鴨子上架的含淚付錢


想說先補個眠


什麼~~~
睡到一半有個壽星說他沒辦法出門
就因為跟他同一天生日的好妹妹人太好


想說先回屏商找老師要分數


什麼~~~
一到高雄馬上給我下起雨來
光花區間跟到學校的公車錢就花了一百多塊


想說邊走邊想想等等要討分數的台詞


什麼~~~
教務處沒開系主任不在
跑遍S棟五樓竟沒一個老師在
走樓梯走到不動的一樓竟發現下面鐵門鎖著
我真的就這樣從二樓跳下來
害我鼠蹊部痛了好久


想說打個電話問壽星起床了沒有


什麼~~~
:我跟紫蘇梅在大遠百
(我已經有想切腹的感覺)


想說那就直接去高雄好了


什麼~~~
等半個小時公車到車站後才發現我忘記回宿舍拿二吋照片還有藥
(殺了我吧)


想說那就在等公車回去而已不然怎麼辦


什麼~~~
公車就在我眼前這樣跑掉
(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欲望)





=============插曲=============


就在此時
正在我準備衝去路上被車撞的時候
有個人就這樣從我眼前走過去
那個人叫做天使

:學姐你剛從高雄回來喔!!!
:你有機車喔!你真的是我的神!!!

(那種感覺就像在地獄遇到耶穌)


拿完東西
我的天使再度載我回火車站


如果你以為我回宿舍拿完東西之後就會一切順利那你就錯了

=============繼續==============




想說再來運氣應該不會這麼背


什麼~~~
電車真的剛跑
我又要等半個小時了


想說打給阿潘問他今天重修到幾點


什麼~~~
他下午要跟她朋友去台南市區要晚上十點才會回來
他明天早上還是要重修
我連簡章都還沒寄那我去她家要幹嘛= =


想說今天怎樣都要孤單一人了打給天使問他要不要出來好了


什麼~~~
他明天要交作業沒辦法出來
要考研究所的人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頂多等開學再報答他


想說到高雄先看看有沒有客運回去


什麼~~~
統聯日統跟國光都沒到斗南交流道
野雞車竟然也要三百八
(坑人阿!)


想說拿完狗骨頭就搭火車回家


什麼~~~
走到位子有個兩個女生卻說要跟我換位子
我是六車他是一車
我人好答應他就算了
顛簸走到底抬頭一看
第九車= =
靠!連這樣都能整我
走到第一車的時候我已經想跳車了


想說拿題庫起來讀好了


什麼~~~
五六個死台客就坐在我後面
三句話有四句是髒話
身上的煙酒加檳榔味讓我的鼻子快崩潰
吵死人的還在火車上開啤酒真的很想打人


想說叫阿母來火車站載我去交流道牽機車


什麼~~~
他在回家路上卻打來說為了去買晚餐給我
車子在路上拋錨= =
你玩我就好了為什麼還要這樣整我老媽。。。


想說今天再淋雨我真的就淋一整個禮拜了


什麼~~~
老天大哥真的很照顧我
結果你們可想而知







今天是我這輩子最衰的一天!!!!
這輩子!!!!!!!!!!!!!



我沒有責怪任何人
我一整天連午餐跟晚餐都沒吃
這種好兆頭純粹是我自己的責任






總結是


什麼人都可以罵
就是不能罵神!















老天爺大哥



我錯了!我還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