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台北的第一個月

壓力與挫折不言而語

某天下台中跟日本去朋友家烤肉喝酒

第一次攙著喝醉的日本才知道他喝掛這麼囉嗦

或許真的是酒後吐真言

也或許只是迷茫的廢話

兩人就在床上酒話連篇


正當聊到半夜三四點我已經快睡著的時候




日本:ㄟ~兄弟!你一個人在台北~真的~加油!









這是我們認識這麼久讓我最感動的醉話






















或許年紀到了

就算去夜店看到一堆正妹在面前座著也不會有想搭訕的慾望

或許年紀到了

就算沒吃消夜三餐正常肚子還是越來越大

或許年紀到了

網誌內容也越來越老派









一起去龍山寺拜月老

不到一個月日本就找到他的幸福

恭喜他的另一半

也替他的荷包默哀



:你腦子裡要有個對象啦!這樣才靈!

:對喔~但就沒有對象阿。。。













如果也有個女生能讓我像睡覺也會夢到在數錢那樣深刻該有多好


日本:你真的太挑了啦!






偏偏躺在床邊的永遠是個男人







或許日本是女人的話我們應該已經去註冊登記了吧














試用期三個月都快到了

還在發薪水最重要的日子出兩個大包

氣到連自己都想賞自己幾個耳光

卻喚不回對我失望的同事



冰冷的台北更蘊釀機車上的淚珠

忍著不讓他出來


因為沒有淋雨流眼淚被看到會破壞形象


















曾幾何時

每個禮拜周末期待的不只有海賊連載

而是日本打來叫我去樓下開門的電話













用嘴巴講我可能會想自殺

或許他也沒在發樓我的網誌

但這種出櫃邊緣的溫暖




















很暖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