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考完試一ㄍ人在家無聊ㄉ玩著free style過過乾癮
唉~超久沒碰到真正ㄉ籃球ㄌ
一ㄍ人帶著球騎ㄑ斗南找我弟打球(因為月票剛失蹤....)
騎到斗南~
滿街ㄉ警察~滿街ㄉ車~滿街ㄉ運動員~
(還有滿街ㄉ美女dancer)


*
想說沒票就算ㄌ~還是ㄑ打打球ㄅ
快開幕時
大鼓學弟還真夠意思ㄉ把我跟我弟弄進ㄑ(在二樓丟票下來= =)
然後NONO也跟著來ㄌ
表演真ㄉ是百分百無冷場!!!
超正!!!!
一開始就是好幾ㄍ歌手在熱場
謝金燕ㄉ練武功真ㄉ超經典!!!(忍不住想跳起趴啦趴啦= =)
接下來就不免俗ㄉ看到縣長~謝長廷~阿扁在致詞
(雲林縣~最骨力ㄉ縣~)
還有超猛ㄉ煙火~
看到目瞪口開!!!超精采!!!
最猛ㄉ是大德ㄉ人身上背著煙火發射
超屌!!!!!



*
宣示ㄉ體院選手卻很瞎....
宣示到一半忘詞= =(停ㄌ快10秒)
我ㄇ在那笑到半死~
說完他得到軟網冠軍跟單打冠軍而已....
接下來就看到我ㄇ管樂老師帶ㄉ管樂團
真ㄉ很屌!!!
土商ㄉ管樂也超厲害ㄉ
加上員商ㄉ儀隊
(希望順發也能再拼課業之外下點功夫....)
還有看到集合全雲林各國小ㄉ小朋友表演超多節目
超超超可愛ㄉ!!!!!
一ㄍ節目就有超過兩百ㄍ小朋友在表演
超壯觀!!!!



*
最後ㄉ壓軸就是這次全運會ㄉ代言人
王力宏!!!!
一說輪到今天ㄉ壓軸時
全場ㄉ人就拼死命ㄉ衝到前面(像會採死人ㄉ暴動一樣= =)
我ㄇ一開始還很冷靜ㄉ在原地看
後來還是慢慢ㄉ走ㄑ前面目睹她ㄉ英姿
真ㄉ帥到暴.......................

本以為難得有ㄍ平淡無奇ㄉ假日
終究在平凡ㄉ一天過ㄉ很不平凡

*

(喂~媽~我今天住阿潘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