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ㄉ前一天
還是很不想就像在家吃東ㄒ吃到肥死就草草過ㄑ
老弟也很機車ㄉ說還是要ㄑ嘉義
朋友都這ㄇ沒原則
決定好ㄉ事都前一天才在改來改ㄑㄉ
*
到ㄌ嘉義整ㄍ人昏昏沉沉ㄉ
沒啥動力
感覺嘴角好像釘ㄌ鋼板似ㄉ
-
突然接到大女兒ㄉ電話
:老爸你在哪~要不要ㄑ嘉義阿~~~
我就在嘉義阿!
(整ㄍ心情指數馬上飆高!)
-
然後跟老弟還有他朋友ㄑ麥當當吃ㄌ早餐~
逛阿逛ㄉ逛到變色龍ㄑ讓肚子裡ㄉ薯條消化消化
哇~吳文澤(我弟ㄉ朋友)超厲害ㄉ
投籃機準到像在吃滷肉飯一樣...(意猶未盡)
我投好樣在吃子彈...(一直放槍= =)
-
逛到快三點~女兒終於說到嘉義ㄌ
然後就陪ㄌ女兒~跟弟兄說掰掰拉~
-
父女三人就在嘉義街上走走走~逛逛逛~
突然逛到一家不怎起眼~但有在賣皮夾ㄉ
哇ㄨ~jaguar耶~
越看越喜歡~然後老闆娘(一ㄍ歐巴桑)就走過來ㄌ
然後就開始放出我ㄉ必殺技~(殺到連你媽都不認得!!)
-
懂事ㄉ兩ㄍ乖女兒也乖乖ㄉㄑ隔壁買他ㄇㄉ鞋子
(知道林北正在放大絕)
最後從一千六殺殺殺殺到九百六成交(看老闆快哭ㄌ..)
回頭一看女兒ㄉ腳~
唷~買ㄌ雪橇鞋~
超可愛ㄉ!
-
最後三ㄍ人就ㄑ拍貼貼
難得ㄉ全家福~
到火車上時我跟小女兒兩人都累ㄉ睡著ㄌ
-
難得ㄉ親子同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