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下午剛睡醒就被老母拖ㄑ廟裡拜拜....
(正益阿~要跟神明說你住哪~叫什ㄇ名子....說保佑你能考到好學校~)
:災拉~災拉~
嘴巴說災事實上也是沒在管他說什ㄇ

一次就要拜十幾尊神明
(就跟每ㄍ神明請ㄍ安ㄅ~)
XX神明阿~新年快樂嘿!
最後就醬跟十幾尊神明說新年快樂就跟老母回家吃年夜飯哩~

新ㄉ一年 除ㄌ期末考ㄉ失志之外...
其他都過ㄉ還算不錯拉~
一大駝好朋友~還有一對掌上明珠
除夕夜又多出幾隻豬女兒= =哈~

等等五點多就要回台北ㄉ娘家玩摟~
繼嘉義和彰化之後.在來就換期待已久ㄉ台北拉~!
雖然錢幾乎都花在寶貝相機上ㄌ...

然後星期五再跟英豪還有一些外校ㄉ人聯誼
兩天一夜唷!!超期待ㄉ~哈

星期一好像要返校

然後這幾天就都要呆在XXX讀一整天ㄉ書哩!
開始做模擬考ㄉ衝刺!!!

星期四好像要補考吼~
母豬被當一堆~就看她要不要來找我求救ㄌ
幫她考過ㄉ話在叫他請我吃千葉吃到爽~哈哈

上ㄍ禮拜也是因為聽母豬ㄉ勸~
才讓我ㄉ電軟丙檢起死回生
最後一天跟母豬兩人在電腦前拼一整晚
終究不負苦心人~過啦!!!
過ㄉ當時還跟承峰兩ㄍ人擁抱起來(太感動ㄌ...)
哈~心情特好之餘~母豬想吃什ㄇ我通通包辦拉~哈
繼會計丙檢過關之後~好久沒有這ㄇ感動ㄌ

母豬~謝啦!!

三月多ㄉ全國模擬考.放完寒假就剩不到一ㄍ月ㄌ
好緊張~~~真刺激啊!!!

最後就希望五月多ㄉ決戰能夠考上我夢寐以求ㄉ北商...

~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國際商務系~

誓死要考到ㄉ學校
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