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一天 
一進到廚房。。。

:哈燒拼盤裡面有什麼!
黑:(急忙拿起DM看)
  ㄜ。。。德國芝心腸,旋風麵包條,紐澳良辣味雞翅,
  還有。。。
  恩。。。奶油布丁酥!

:錯!!

  靠杯= =)
黑:阿。。。!薯星星!



















星期日依舊宅了一整天
密閉的空間悶著一個垂死的人
幾個禮拜的空虛酒精也麻痺不了
看完海賊王 小胖問說要不要去吃晚餐
猶豫了許久 求職碰壁的畫面忽然閃過
:恩~你們去吃就好

走下樓   一個人騎去市區找工作

霓虹燈閃爍 失敗的紀錄片也跟著車道重播
像個死屍般的拖著機車東張西望

卻在突然倏忽傾刻間
看見必勝客的求職海報
這一眼 改變了我的未來!

明天你下課就來實習看看可以嗎!
:好!

一出店門
馬上爽到狂叫(小聲的叫。。。)
興奮的打給30說我被錄取的好消息!
今天對我而言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天!

決定去夜市吃忍了一個多月的雞排慶祝
加上一個多月沒吃晚餐。。。
苦盡甘來的雞排果然特別香甜阿~







雖然實習的時候每天都有比薩吃(剛出爐的就是不一樣!)
但自己還是會給自己壓力的希望能越早通過考試越好
早點成為正式員工!過著充實的暑假生活!


找到工作之後
感覺整個人煥然一新!
煩惱通通煙消雲散!
每天只要想著把一堆要背的東西被熟就好
班上同學晚上還來捧場!超感動的!(員工價85折)
只不過每天晚上一閉上眼睛整個畫面都是比薩。比薩。比薩。。。
(失眠到四點= =)


這種充實的生活~連半夜在麥當勞讀書心情都會很好
第一次覺得忙碌也是另一種快樂!





我愛我的工作!我愛必勝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