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天
一個人的夜
手指在鍵盤上   盤旋

睡到七八點
肚子在訴苦
出門買宵夜
突如其來的電話
讓我與我猜離別

:抱歉喔!我們只缺女生耶~

第N次求職碰壁
將落寞吞下肚後
再度告訴自己  
放棄兩個字不在我的字典


努力把自己灌醉 把所有憂煩撕碎
和30兩個人像瘋子一樣
在雨中跑去7-11買酒
在夜店狂乾上百次也不倦
一天真情指數
一天黃金夜總會
你喝醉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機車發動準備走卻走不動)
:ㄟ!原來是我的大鎖忘了開阿!


30是我兄弟  唯一沒有雞雞的兄弟
她有女人的細心 男人的成熟
是我在屏東最好的酒友!

醉翁之意不在酒  
酒精卻是快樂最好的催化劑





自己知道買醉只是藉口 喝酒只是理由
日積月累的悲愁  
讓我想逃避一切
逃避現實 逃避過去 逃避未來

現實的亂 我不想懂
過去的痛 湧上心頭
未來的空 迷茫心愁









在口中停留 含著雨滴的酒
少了好友相伴 喝醉亦是惘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