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
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只說了一句
"厝ㄟ西摩溫暖逆!"







那是我半個寒假都住朋友家的後果









這次
我很驚訝

你在假日的早上打給我
在耳機的另一邊
我感受的到你的無奈  與 無助 

而我卻無法盡到一個做兒子的責任...








[沒有拉~只是想說我們很久沒見面了]你低聲的說

[你跟媽媽最近過的還好嗎?我母親節就會回去了拉!]我說

[日子在苦還是要過阿~跟媽媽也是過的差不多拉!]老爸若無其事的說







如果不是礙於當時在下山很不方便
  其實我好想再跟你多聊幾句...















爸媽都五十有幾了
身為一個長子
卻不能再您身旁照顧你們

我很慚愧....










姐姐們都在台中
我還要準備考研究所
媽媽的身體也快不能負荷沉重的勞動


什麼忙都幫不上的我








只能將所有的苦
化成動力

努力向學 拼命讀書










希望你們可以照顧好身體

少抽點煙 少喝點酒








再等我幾年!!!幾年就好!




我一定會闖出一片天
讓你們看到
我的努力
我的成功












我會帶你們住好房子
不用再煩惱房貸


我會讓你們安心退休
不用再追著錢跑










雖然我們不曾促膝長談

雖然我曾經叛逆不孝







但我依然沒有忘記你對我說過每一句的話











我只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會成功回來





也請你們等我

相信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