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聲響起

雙方列隊




握手  

比賽結束











雙腳還在顫抖

蹣跚的走回休息區

熱烈的掌聲卻不絕於耳

替左手與左腳拆下繃帶

邊安撫他們邊跟他們說我們的戰役已經結束













連續兩年第三名

對一個只有七個人的隊伍

可以說是報酬率最高的績優股了










雖然常常有球員受傷

大夥還是拼了命的練球

為的只是男人心中最渴望的榮耀




贏!














這次比賽

也是陳傑與文文學長最後的戰役








他們真的是國貿系的神!








剛入學的時候

看到自己的系沒有系籃

卻發現陳傑學長在休閒當教練

當下真的有點肚嵐



但在自己創系籃之後才發現

是國貿想打籃球的小貓沒幾隻.....





第一次跟他打球

覺得他真的是屏商最強的後衛

也是歌神!

卻又在一些活動當中

發現他本人其實很謙虛很好相處

雖然某方面也很幼稚= =











文文學長是個很妙的人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個忙於工作天天重修的學長

卻在某次三三發現這個人

其實也很幼稚...

但籃球也真的強到沒話說

學期初得知他辭掉工作加入系籃

我對國貿系籃瞬間充滿了希望

事實也證明

他強到學妹都愛她!
















這次比賽的國貿啦啦隊

可以說是全校最多人

氣勢最大

呼聲最高的一群

雖然在比賽中我根本不知道有哪些人在幫我們吶喊

但賽後聽說是整個籃球場幾乎都在幫國貿加油





跟看學妹為系籃寫的網誌一樣

很感心













雖然第三戰輸了很不甘心

但我們有打出我們的態度我們的精神





當比賽結束時球員們準備離開

卻聽到觀眾如雷的掌聲與吶喊

瞬間鼻頭一酸

終究忍不住心中的悲傷而潰堤


















但我相信

國貿在這次的比賽

讓所有屏商人知道我們在屏商系籃的地位

就像賽前對陳傑說的




[這次一定要打到讓全校都知道國貿系籃!!]

















未來

隨著學長們的畢業

我的殘手與跛腳也要退休了

也該是我對身體兌現承諾的時候了



我會好好養傷

淡出系籃

(轉戰排球)















我想屏商史上

應該沒有創系籃兩年

兩年都得名的系所




這些榮耀

是我們所有人一起努力拿下來的
















9號   控球後衛  陳傑

7號   得分後衛 文文

0號   中鋒   黑黑

5號   大前鋒  星瑋

11號  小前鋒  麻糬  

10號  控球後衛 彧勇  

28號  得分後衛 兩津


















我們的汗水會永遠留在屏商籃球場

我們的獎盃會永遠留在屏商國貿系

我們的吶喊會永遠留在國貿人心中

























我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