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定要用悄悄話留"姓名"&"電話"給我。。。

即時通看到訊息的也請往這邊走



因為。。。林北手機的電話簿在昨天更新的時候全消滅了= =











因為SONY沒更新常當機

昨天在小日本家就跟ET兩個人搞了起來(是搞手機)

誰知更新完東西全不見了

最慘的是門市小姐也說SIM卡也被更新所以沒救了 = =




:你真的是所謂的少了一堆朋友阿!!!

(哭哭)






三百多筆電話就這樣一掃而空




我想我這個月電話錢應該省到不能在省吧。。。












一筆電話

看似簡單

但對我卻有重大的意義




一筆電話

可以使兩個人有了聯繫

不只是寒暄問暖而已

而是感情與友誼的持續藥錠




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網友~酒肉~親戚~有緣人



無一不是我電話簿中的VIP

少了這些電話

昨晚可以說真的沒啥睡到




只希望能用最短的時間將這碎落的拼圖拾起




















請客位善男信女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幫幫忙。。。。。。。

請不要看完挖挖鼻孔就走!真的拜託!!ORZ


"電話給我!希望無窮!"







(請關懷失意的有為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