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十幾個小時

翹了五六堂課

昨晚的比賽依舊在腦海跑了好幾遍



不是輸不起

只是虧欠來幫我們加油的啦啦隊一場精采的比賽


















連續打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比賽

真的可以說累到連上網回覆留言的力氣都沒有

緊湊的比賽加上理規考試的到來讓我的腦細胞死了將近大半








這學期可以說根本沒練到球

能打進四強其實已經出乎預料之外

每天拖著鼻音見人卻讓我開心不太起來






該說是烒煉還是逞罰?

踏著隨時會扭到的不安全感

左腳已經在為我的倔強提出警告




感冒的侵蝕讓小小的籃球場有如沙漠一樣荒涼

乾掉的喉嚨配上鼻腔裡濃稠的醬糊

體力就像沙漏一樣不用幾分鐘就全部流光


虛弱的身體讓我只能空望迪威手上的冰紅茶




連續拔兩次罐的背部昨天還因為救球刮了他一把

剛撞到還覺得只有流血不傷大雅

回家洗澡真的痛到叫媽媽爸爸阿娘威壓















在多藉口也沒用

輸了就是輸了

人少是註定

受傷是天意






只為一年級的學弟感到抱歉

才第一年就讓你們受這種傷







雖然國貿男生就是少

但以總報酬率來說我們已經比其他系還要高






幾天的比賽下來看到學弟在場上發脾氣幹譙

心裡反而安慰許多






因為現在的國貿系籃

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為了比賽而比賽的雜牌軍

而是會為了自己 
為了籃球
為了國貿的榮譽而奮鬥的球隊
















不管第幾名

不管人有多少

不管受了多少傷






香蕉軍就是會讓你看完比賽依舊難以忘懷

















這就是打不死的國貿

這就是有正妹啦啦隊的國貿





這就是昨天竟然還有期中考卻還是不鳥他照樣打球的國貿















財管


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