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小廣告]
別說我幼稚 你有辦法拿一百分嗎= =+ 這是了解度大考驗遊戲 點我點我! 

(by the way~ 名字可以留我看的懂的嘛...)







母親節

其實三月底就注意到了

只是很白痴的還要查知識加才確定是哪一天







想到過去的經驗就很慚愧

第一次因為想說要統測就說那天要去外面讀書

被罵死之後才偷偷的買了一千多塊的skin food保養品

但最後發現幾乎都被兩個姐姐拿去用





第二次跟朋友去太平洋幫我選了黛安芬的睡衣

但後來卻說不習慣幾乎沒穿...

還被念買什麼名牌= =




這幾天經過7-11跟85C總是會猶豫很久

雖然今天吃了內埔大水餃決定買些回去

卻又不知要不要買個蛋糕才好







想不到今晚一年多沒聯絡的冰塊就出現了


但驚訝的不是他所賣的母親節提拉米蘇蛋糕

而是蛋糕背後那份努力與堅持


 (點我就是蛋糕)





雖然今天才知道原來她跟我們同年= =

但人家五專從屏商畢業就考上台科

打工前也是籃球校隊

一邊工作一邊還跟女朋友一起經營網路蛋糕店

明明是高雄人

畢業後卻是要留在台北打拼










後來冰塊下線想說打給大姐討論看看蛋糕的事情

雖然最關心的其實是他跟二姐在斗六夜市的生意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現在人已經在斗六四姑家忙

一開始其實很納悶

一個嫁去台中的人妻

在那也有個穩定的外商工作

平常要常常去國外出差已經很忙

老公也在上市公司當主管

怎麼還想用假日回雲林的夜市跟表姐投資指甲彩繪在夜市擺攤










"今日我最美"

下一張(熱鍵:c)










將畫面轉到昨天早上



昨天一整天沒睡最後還是一樣早上八點就去學校

依慣例的先去保健室量血壓

很難得有個辦公室阿姨在裡面邊看報紙就一邊找我聊起來

兩個人不知不覺就聊到健康與母親節的話題




黑:阿姨那你知道像我媽更年期怎樣對她身體才比較好ㄚ?

:其實只要你們小孩子讓他少擔心少煩惱~他的身體就會好很多










量完後到圖書館

一次拿了五本雜誌把期中考忍住沒看的全補回來


只是剛翻開商周就不小心睡了三個小時才醒來


醒來後繼續看到第三本的儂儂

一看到Love Live的專欄讓我的睡意頓時全消


之前看新聞只覺得他很有意義T恤很好看

看完全部內容才知道

那是黑人為了榮總93病房的癌末小朋友所做的公益活動



看到這個聳動的標題或許你也會認為他們很可憐


但很意外的

那些小朋友的腦袋

卻沒有一絲覺得自己很可憐或很不公平的念頭存在






他們從未因為手術與病痛而埋怨


他們每個人無不堅強的活著
他們快樂的過每一天

他們嘲笑那些輕視生命的人




雖然我曾經因為小表弟在國小也因為癌症離開而感到生命的無奈


小姑:我一直告訴自己他們只是在天上犯錯的小天使


















或許今天的網誌有點長

但我還是希望能用文字來記錄這三個小故事在今天讓我得到的感動













明明同年卻讓我自嘆不如努力為自己未來打拼的好朋友



有個美滿婚姻好老公好工作還持續為事業奮鬥的大姐



一群不怕病魔不怕痛苦堅強綻放生命力的小朋友












想想自己

沒幾次工作經驗

只會一直考證照

都大三了還一事無成

受了點傷就連期中考都考不下去

還要靠吃東西來讓自己開心

還想藉朋友來安慰自己

























神救不了任何人,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本身

要死是你的自由,你也可以逃走

就算你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

但是,如果你活著,就可以改變某些事     

                                   ................. 最遊記      玄奘三藏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