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前小廣告]
別說我幼稚 你有辦法拿一百分嗎= =+ 這是了解度大考驗遊戲 點我點我! 

(by the way~ 名字可以留我看的懂的嘛...)




九點半練完球
正和小銘要走回家
裝完茶正要從活動中心走出來時


突然有個短髮小女孩轉過身來用種迷矇的眼神看著我

(OS難道是?是?)









小肚:ㄟ!黑黑!最後各系會長開會決定~系籃沒有要延期





黑:。。。。。。。。。。。。。(靠= =是小肚)

  蛤?那些系會長有先經過他媽媽同意嘛?   囧rz


銘:那我不就要搭高鐵回去了!

黑:算了!那天就把氣出在比賽對手身上吧。。。






系籃比賽時間5/8(五)。5/11(一)


偉大的母親節則是在5/10(日)








這叫人能不氣憤嘛!




媽~對不起!我不是陳至中~你也沒寄五千萬!鐵牛到最後也吃不完





我看比賽那天應該跟在軍營打球差不多吧。。。











這幾天

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

每天都要穿球衣球褲

每天都要聽期中考殘酷的審判

每天都打至少五個小時的籃球排球加重量

135比排球 246日練籃球






說好的麻將呢?

等有人找我玩game陶或神來也再說吧!













上禮拜光一天內就吃了

萬巒豬腳>潮州冰>天婦羅>旗魚黑輪>佳珍海產




本才想說死定了又肥回來了

但照這幾天的運動量看來

瘦子之路應該離我不遠了(遠望)









只是一想到期中考前就兩個禮拜沒讀的理規

現在加上比賽讀的時間又再次被壓縮

機會成本永遠都不夠




唉~人真是犯賤阿!















今天大家真的進步很多

雖然人家有七八百個人可以輪流替換

但我們依然故持國貿一直以來的傳統



永不下場的五個人!!


雖然我們從期中考結束才開始練多少會有點生疏

但只要大家齊聚一心




球永遠是圓的!

















很慶幸的

半年多沒讓他奔跑過的左腳

這個禮拜每天狂操五六個小時

回家竟然還是浮浮貼貼的一點痛都沒有




最愛你了!揪咪!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放櫃子這麼久

我已經半年多沒吃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