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ㄏ。。。上次是背~今天換腳。。。

  今天沒扭到~但整隻腳痛到沒辦法走




金師傅:你們年輕人也太拼了吧。。。
    
    打個球也能腫成這樣!
     
  
















一場本來要棄權的季軍賽

一場十五打五可以說一面倒的比賽



我們終究把它完整的打完了







兩個工作

兩個回家

剩下四個傷兵

加上一個連看都沒看過的研究所學長



老實說上場的前一秒我真的不覺得這是場公平的比賽



但我們終究拼完整場

雖然最後我終究犯滿畢業。。。










很幸運的

這個研二的學長真的很強!

不然昨天一想到要棄權真的讓人睡不著覺。。。




也很不幸的

打完四個人都再次受傷



小任的右腳也扭到

一元的手腳也更腫了

胡瓜的手好像也扭到

我的大家應該都聽膩了我也不再重複











不想承認

但可能是真的老了爛了沒用了

感冒好這麼慢

腳傷卻來這麼快

真的很靠北邊











比完賽真的很想喝冰茶

在屏東真的不想穿外套

熱薑茶真的有夠有夠難喝!



去你的我卻只能在網路上發牢騷

最後還是要把電風扇慢慢移開

孬!














只能想說自己可能真的只剩這幾年球能打

畢業後可能連要碰到球的機會都很難


老梗一句"年輕不要留白"

(那我還黑的真徹底)




當我的身體真的很衰

老是受這種皮肉之苦



請原諒我














最後

還是要感謝彭場來看比賽的人

還有所有國貿啦啦隊!



在場上能聽到加油聲的FU真的很不一樣




  



















好幾次都叫你載我去看腳真的很感謝!


下次嘴巴扭到的話可以餵我吃飯嘛?X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