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公: 幹22年來大家都說我像周潤發,頭一次有人說我向范植偉

郭黑黑: 我也覺得我越來越像金城武





師公: 妳有覺得我長得像哪位明星嗎

大宅門 雷公憲: 林龍





師公: 真的是生不逢時

師公: 早個一二十年出生我們就紅了

郭黑黑: 可惜現在只能用祝煩剛騙吃騙吃














多數讀工科的男生

打從選定科系的霎那

就確定他求學生涯的男男時光

鬱鬱不得志卻苦無紓發之道

只能寄哀愁於信長

紓悲怨於。。。。(省略)







沒有擁抱只有嘴砲

沒有揪咪只有麻將哩咪













還很鮮很年輕很青春還是一年級新生的時候


不懂女朋友很多或沒有女朋友的工科男生們的心情


總覺得他們把我當皮條客而不是單純球友






但在他們身上我可以得到在商學系與同性之間得不到的充實感


















環境能改變一個人

人也能改變你所身處的環境





信長是因為他無法用其他方法來抹滅對你的思念

嘴砲是因為他覺得這樣能引起你的注意

翹課是因為他想在路上遇見妳





做弊是因為在他的心只有你是他的答案
















在這個多雨的季節









登學妹幸福的笑臉


紅面兄對一件事的堅決


大頭愁思的皺眉





這些畫面可能某些人出櫃也不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像ㄟ波一開始說我有朋友長的像范植偉我也不信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