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掉的痕跡上黏著斑斑的血

道道傷口數不盡歲月的痛

針針是肉

脆弱的身軀緩慢的移動著

巴望著主人的溫暖

餘光微微透亮

眼中寄宿著依賴

不管將來

不管用再多的愛

也要換回健康的派派




下一張(熱鍵:c)













你今天笑了嗎?


我還沒









人生苦短

我卻還學不會在這現實的社會苦中作樂

任其一天一天把我剝削





樂觀好難

我也希望我能痛快的在快樂與難過裡選擇要過的一天

在找到笑容之前












:怎麼?心情不好喔~看你臉這麼臭














臉上的大便好難清

比派派每天大的還多

還臭



還是全寫在臉上的後知後覺

可悲















幽默風趣帥氣大方的郭黑黑在嘛~

聽到請回答

憂鬱男需要你救救他

下一張(熱鍵:c)













他說他好想哭

眼淚滴不出來心卻在淌血

每天都在為自己所犯的錯懊悔




最想保護的人卻傷害最深

拼命讀書卻看不到未來










只能逃到籃球場與圖書館

逃到能讓他卸下責任的地方



因為他


好累


好累











好累




















有誰的笑聲能借我聽一下嘛

有誰的笑臉能借我看一下嘛







有沒有笑為能借我打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