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固執

我就是天真

我就是幼稚

我就是自私

什麼都是我什麼都是我



這個選擇我對不起全世界你爽了沒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不希望我一出社會就跳進火坑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能讓我就進在台中方便照應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怕我受傷害餓著熱著凍著

















但你他媽我這獨子就是不孝



我被錢追了二十年

後面的二十年我不想再被追













正益~台北不好

台北物價很貴

弟弟~台北不好

台北人很現實

郭黑~台北不好

台北房租很貴

黑人~台北不好

台北很複雜

黑豬~台北不好

台北很黑暗






我知道什麼東西都是台中最好

好到我不用擔心餓死還能每個月回家看您











我就真的不是男人

我身體就他媽的爛

去你的我就是免役


反正我一身病一身傷還能幹麻














直銷傳銷保險我都聽你們的退了

現在連最後的一點選擇都要從我身上剝奪





爸:正益~人生有很多無奈!
  沒錢,誰都要為五斗米折腰!










我知道考上九張證照而已沒什麼

我知道台北沒你他媽多好



但我不想再過這種生活

我不想要在看到你們天天為錢吵架

天天為錢工作做到身體垮掉




等你們退休後房貸誰付?

等你們退休後爺爺醫藥費誰付?












:黑人~這個社會有錢就是老大
 














連國泰跟三商的醫療險都不能保

我自己的身體能工作幾年我自己知道














我可以沒有健康

沒有時間

沒有愛情




但我不能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