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我今天晚上要比系籃請問可以幫我馬上把鼻塞治好嘛!

林俊傑:喔~但有一點痛喔~要忍耐

OS:不就把藥塞進鼻子而已不是嘛?




倏乎間!一根十倍大的棉花棒就這樣在我兩個鼻孔狂轉
 
一陣瘋狂的刺痛強烈的侵襲著我可憐的鼻孔

簡直就是綠油精加白花油一起倒進鼻孔裡一樣刺痛



當我眼睛張開的時候

我就像林黛玉似的看著林俊傑肥大四方的臉

卻不知眼淚已偷偷從右邊眼角流下...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一個多禮拜的比賽終於到來

雖然時間是爛到不能在爛的母親節這禮拜




禮拜一跟禮拜三都當假屏教大人去人家學校游泳

想說可以練體力順便幫腳傷復健

隔了三年~終於再次體驗游泳的快感!很爽!




雖然不知是不是晚上游泳的關係

今天一大早我竟然鼻塞流鼻水在免費附送個噴嚏



在圖書館整個人昏昏沉沉的花兩倍時間才讀一小時的量

想說多喝熱開水多代謝應該就沒事

哪知吃完水餃回來還是一樣要塞不塞的很難過

唉~腳傷的中藥都還沒吃半罐又來一堆藥丸藥水






畢業乾脆開間中西醫藥舖兼推拿好了= =
















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小兒科裡面流眼淚

雖然是因為刺痛到流淚但還是很慘。。。


且裡面除了我其他都是小學生= =

大哥哥要比賽不得已阿ˊ ˋ























最後為了安慰自己所以決定跑去814買好懷念的薏仁燕麥粥跟蔥烙餅





噢~奇摩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