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郭黑黑的"謎之朋友

因為他去洗香香所以偷用他電腦(炸)

PS:言意之下就是他不洗會臭臭...ˊ__ˋ....以後就叫他"髒黑黑"了

------

因為郭黑黑的謎之朋友的朋友

叫謎之朋友翹課陪他去打網咖

謎之朋友因為被85度C的蛋糕所吸引,所以就決定一同去網咖!

PS:不小心就被蛋糕收買了啦!

可惜.....吃了蛋糕找到了網咖....已經倒了

沒辦法,兩個可憐小朋友往誠品呆呆向前衝

好在兩個小朋友愛看書。

話說KERORO竟然出了日文學習書!!

太可愛了!

可惜擬聲語一點都不實用

PS:擬聲語就像是中文的咕嘰咕機 西哩西哩之類的!

兩個小孩在誠品呆了2.3個小時

時間一去不復返啊

為了郭黑黑的球賽,一定要幫他去加油!!

可惜我們為了我們的章魚燒!

決定遠離的球場!

PS:因為籃球不長眼啊...打中沒人陪啊!我們身邊沒有宅男幫我們Q___Q!

------

郭黑黑說要去洗香香

但是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吼ˋˊ

怕我做壞事喔

最後我要報料!!

郭黑黑的電腦鍵盤的注音都不見了啦ˋˊ

客官們看看

我竟然默默的打著無字鍵盤

產生出這麼多文字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炸)

PS:自己褒自己~~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79979 的頭像
    black79979

    black79979的部落格

    black79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